理财问答正文

在家就能赚钱的工作有哪些?

最佳答案

1、做任务赚钱。平台上会有人发布任务,你在平台上做任务,赚钱的原则很简单,操作也不难。每个任务都有具体的步骤。只要识字、跟着步骤做,就能赚钱,当日完成结算。这也是许多用户最喜欢的方式,简单粗暴。听上去似乎没什么,其实赚的真不少,像蚂蚁来财网就是类似的网站。我身边有很多人在做,有意向的人可以自己去百度了解。

2、抖音教学。我的一个同学在学校的时候是书法社团的,现在他就专门在抖音上录视频教人写字,吸引了不少的粉丝关注,然后卖一些抖音的教程,开培训班,月入过万不是问题,我发现这年头在抖音上录制自己的一项特殊技能真的很容易火。自己平常不注意的地方很有可能就是自己赚钱的手段,即使自己的资源有限,但是通过自己实操测试,还是有办法赚到钱的,就怕这也看不上,那也瞧不起,这样想来想去,不去实操,反而错过了赚钱的机会。

3、自媒体创作。目前是一个自媒体的时代,相信很多人都已经发现了,也就是说,哪怕是普通人,也是完全可以从事这一行的,毕竟它的门槛要求并不是太高。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一般自媒体有两种常见的途径,其一便是写文章赚钱;而其二,便是拍短视频做博主赚钱,难度系数并不大,所需要的仅仅是坚持即可,属于前期播种,后期收获的一种途径。时下的自媒体平台很多,甚至可以说大多数平台都是缺创作者的,只要你能写能拍,当有了粉丝及流量之后,平台自然会给予你一定的收入。

用户头像Moses Betty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拍短视频。现在玩短视频是很多年轻人喜欢的娱乐方式,有空闲的时间刷刷短视频打发时间,有能力的有想法的朋友可以通过拍短视频的方式挣钱。拍短视频的内容可以根据自己的特长来选择,如果你对服饰有研究,可以专门做服饰穿搭类的视频;如果打游戏特别好,可以做游戏视频娱乐的主播。

2、宠物美容。现在养宠物的人越来越多,对宠物的精心打扮也很有需要,宠物美容是近几年新生的一个工作,可以帮助人们打理宠物,还可以带人托养等,因为一些人出差、旅游、怀孕都是没办法养宠物的。总之,宠物美容只是其中一个点而已,可以搭配更多的服务。宠物美容不需要多大的店面,只要有一些齐全的设备就可以,同时还可以在家就可以养宠物。

3、在家开托管班/辅导班。如果你家附近有幼儿园或是小学,可以开设一家托管班,如果你感觉自己的能力够,可以弄一个辅导班(晚上辅导孩子写作业的那种)。现在幼儿园和小学的放学时间越来越早,但是双职工家庭没有时间带孩子,也不放心把孩子一个人留在家里,于是托班、辅助班就有了很大的空间。

用户头像Debby Wordsworth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适合在家挣钱的工作都有:做微商、自由撰稿人、玩游戏赚钱、手工活、在家开直播赚钱。在家挣钱的工作有很多,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去寻找适合自己的。

用户头像Eli Dulles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