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蚂蚁花呗宽限期是几天?

最佳答案

花呗目前并没有宽限期,如果过了最后还款日还没有还清账单就算逾期,这会对个人的信用造成损害,花呗的额度可能会因此降低,甚至上报征信,到了这一步影响就很大了。如果实在是还不起账单,可以申请花呗的账单分期或者最低还款,不过这样做会有额外的手续费,增加了整体成本,因此在使用花呗等信贷产品的时候还是需要量力而行。

用户头像欧阳小夏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有三天的还款宽限期,用户在还款宽限期内还款是不算逾期的,不会收取额外的费用,也不会影响到个人的信用。用户如果资金不够,无法按时还款,可以提前申请分期还款或延期还款,暂缓还款压力,但是如果用户在还款宽限期后还款,会产生信用逾期,逾期会减少芝麻信用分,影响个人信用,还要支付额外的费用,增加用户的还款压力,如果用户签订了个人信用信息查询报送授权书,逾期记录是会被记入央行征信系统的。

用户头像党阳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花呗有3天的宽限期。规定期限内还款未逾期。一旦逾期,不仅会降低你的芝麻信用分,还会支付额外的费用。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还款,也可申请延期还款,避免影响个人信用,因为逾期会影响后续使用额度。

用户头像季依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