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还款有宽限期吗?

最佳答案

花呗拥有3天的还款宽限期,还款日过后3天内都属于宽限期,用户在宽限期内还款属于按时还款。还款日过后,页面会显示为逾期,但是这时候仍处于宽限内,用户还款只需要归还应还款金额,逾期后才会需要归还逾期的相关费用。由于花呗具有还款宽限期,因此实际还款时间为4天,4天内用户只要成功还款,那么系统就会视为用户按时还款。

用户头像濮阳寻双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还款有宽限期。目前花呗有3天的宽限期,用户只要在账单日之后的3天内将欠款还清即可,就不会对用户的个人信用造成影响。若用户在账单日的7天后仍未还款,花呗会暂时限制用户的使用,即花呗功能会被关闭。若用户在账单日的后一个月仍未还款,花呗会被永久关闭。

用户头像李修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支付宝蚂蚁花呗还款没有宽限期。也就是说,如果用户在最后还款日24点还没有还款,那么用户就会被收取逾期利息,这种行为还会被上报到征信系统和芝麻信用系统中,影响个人信用和芝麻信用,影响以后其他贷款和支付宝其他功能的使用。

用户头像Leo Craigi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