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可以转账到银行卡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里面的钱是可以转到银行卡里的。你可以直接在ATM机上进行转账,也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信用卡APP来进行转账,还可以电话转账。但是也有一些银行是不支持直接使用信用卡转账的,必须先将钱支取到借记卡中,再通过借记卡进行转账。

而且信用卡转账等同于预借现金,一般是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用的。通常手续费用是转账金额的1%到3%左右。而且也是有金额限制的,一般可转的金额是信用卡信用额度的50%。除此之外,信用卡要进行转账的话,还会自取现转账的那天起,开始按照万分之五的日利率来收取利息。

用户头像六谷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虽然信用卡具有取现功能,但是信用卡本身是不支持转账的,所以如果想要将信用卡的额度转账到银行卡,那么只能通过办理现金借贷相关业务间接的进行转账。现在很多银行的信用卡都支持现金借贷,只要持卡人有信用卡发卡行的借记卡,那么就可以直接把信用卡里面的钱转账到同行的借记卡账户当中。

用户头像从来不念旧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信用卡可以直接转账到银行卡,用户申请办理预借现金业务,可以将信用卡的额度直接转账到同行的储蓄卡中。预借现金与信用卡取现相同,都需要支付取现手续费以及取现利息。因此,信用卡转账到银行卡只适合短期的资金周转。

用户头像佟佳白雪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