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绑微信能转账吗?

最佳答案

微信绑定信用卡之后不能转账,因为信用卡的性质规定其主要是用来消费的,而转账用信用卡里面的钱相当于提现了,用微信绑定信用卡之后,转账的时候信用卡选择项是灰色的,就是不能选的意思。微信转账只支持储蓄卡或者是零钱,银行规定信用卡的主要功能是刷卡,绑定第三方支付平台转账这种行为相当于信用卡套现,这是银行杜绝的行为。

用户头像锁红旭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绑定信用卡是不可以转账的,微信只能通过零钱转账,或者是绑定的借记卡转账。而用信用卡转账的话,那就相当于套现,所以是不被允许的,因为信用卡套现属于违法行为。微信绑定的信用卡,通常都只能用于支付消费。除了不能转账外,也不支持提现到微信钱包,而且在发微信红包时,也不能用绑定的信用卡来发红包的。因此如果你想进行微信转账功能,建议使用微信绑定的借记卡进行操作。

用户头像Maurice Violet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信用卡是不能用微信进行转账的,信用卡是一张贷记卡,卡内本身没有资金,而是银行给予用户的一笔信用额度,信用额度是无法办理转账的,只有银行的借记卡可以通过微信转账。

用户头像康惜珊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