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钱被吞了银行会认吗?

最佳答案

钱被吞了没有凭条银行会认的。一旦查清确实是用户的钱被吞,银行是会返还的。任何一笔存款、取款或吞钱,存款机上都会有详细记录,故即使没有凭条,银行也可以查到存款机的吞钱信息。银行会有专门的清机机构,钱被吞进存款机后,用户要及时联系银行的工作人员,然后工作人员会对被吞现金进行清点,这时会有多人在场,也会有监控。

用户头像Isabel Bunya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钱被吞了银行会认的,其实,如果在银行ATM机存款时钱被吞了,这时大家不用担心,只要拿着打印凭条到银行大厅找工作人员进行对接,后续银行在清点ATM机中的钱时会如数返还回给用户的。

用户头像傲气稳了全场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会认,若用户的钱款是被自动取款机吞掉,一般三日便可取回,最晚一个星期即可取到退款;遇到自动取款机吐钞故障的情况,用户不必太过担忧。

用户头像莱元彤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