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国银行卡有钱但是转不了钱出去怎么办?

最佳答案

银行卡里面有钱转不出来,可能是因为:

1、银行卡有冻结资金,比如说:投资者卡上有10万元,但是购买了理财,由于理财还没有确认,所以这个资金会首先冻结,此时有钱也转不出。

2、可能是身份信息没有更新,导致银行卡状态异常。现阶段,根据反洗钱要求,每个投资者必须更新身份信息,如果身份信息过期,则资金只能进不能出。此时投资者可以在手机银行或在银行网点,携带个人有效的证券去更新。

3、可能是芯片没有磁性也可能是磁条卡没有磁性,一般这种转不出常发生在ATM机上,投资者需要更换一张新的银行卡才能操作。

4、可能是网银或手机银行有限额,如果超过限额则不能转出。

5、如果是借助微信或支付宝平台,则银行设置了每日转出额度,如建行单笔三万,每日最好五万,那么超过5万就不能转出。

用户头像钮问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银行有钱转不出多数是因为账户被冻结导致的,特别是卡片被冻结的时候,用户是无法转出额度的。银行卡冻结主体一方面是银行,一方面是司法机关。一旦发卡银行发现用卡异常则会主动冻结银行卡,使得银行卡不能转出资金。

银行卡冻结可以决定冻结银行卡的单位,可以是银行自己决定的冻结,也可以是司法机关决定要求银行协助冻结的。一旦中国银行有钱转不出时,用户就需要拨打中国银行官方客服电话进行咨询,了解无法转出资金的原因,并及时办理解冻业务。

不可忽视的是,有些银行卡会同时被多个地方冻结,用户需要找到原因然后办理解冻。现在银行卡被冻结,大部分是因为银行卡里流入了大量的不明来源资金。用户在办理解冻时,需要提供强有力的资金来源证明。

用户头像剑思萱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可能有以下原因:没有开通银行卡相关业务。需要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到营业网点柜台开通,没有手续费。如果通过网上银行转帐,需要在柜台开通网上银行业务。银行自动终端机具才能跨行转帐。转账需要手续费,可能是因为转账金额加所需手续费超过了余额,导致转账不成功。用户银行卡里有部分钱存成了定期存款。卡里有一部分钱被无意中存成电子现金。银行卡余额分为余额和可用余额,只有可用余额才能转账消费,转账前可以先查一下可用余额是多少。

用户头像上官雅达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