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贷逾期被爆通讯录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1、申请延期。在还款期不能及时还款,可以和借款平台商量下,申请几天宽限期,表达会还钱意愿,这样避免通讯录被爆,大家要利用这段时间尽量筹钱。

2、求助亲朋好友。虽说找亲朋好友借钱很难开口,但是贷款逾期,一定程度上给亲朋好友带来麻烦,所以还不起时,大家可以找亲朋好友救个急,不要因为面子问题,导致网贷逾期爆通讯录。

3、报警。欠债还钱是没错的,大家要在合法范围内还清欠款,但是爆通讯录已经触及了法律界限,严重影响到生活,可以利用法律,维护自身利益。

用户头像侯锐翰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贷逾期被爆通讯录以后,应该这么做:与网贷客服人员沟通,态度要好,说明自己的处境,表示自己一定会还款,请求延期一段时间;卸载相关客户端,禁止网贷客户端访问你的通讯录;向自己的父母朋友坦白,请求他们帮助自己还款;如果对方在催款时有恐吓和威胁行为,并且严重影响你的生活,可以直接报警;在蓝冰数据上查询一下自己的大数据,检查是否有信息泄露的情况;投诉对方,现在都是禁止小贷平台一直骚扰借款人的,你可以保留证据,然后提交给当地工商局、监管部门。

用户头像孛慕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网贷逾期被爆通讯录的话,如果被暴力催收,是可以收集证据,向当地工商部门或者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进行举报的。而如果想要避免催收被爆通讯录的情况,最好的办法就是按时还款,避免逾期情况的出现。因为不逾期的话,网贷平台是不会进行催收的,而不催收,自然也就不会被爆通讯录。

用户头像中半兰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