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atm可以无卡存款吗?

最佳答案

可以,部分ATM机可以无卡存款。但根据人民银行关于加强金融机构对无卡无折存款业务洗钱与恐怖融资风险管理工作的要求,大部分银行的ATM机将逐步完善或取消ATM无卡存款业务,或需登录存款行手机银行,扫描ATM屏幕二维码,完成身份识别后再办理无卡存款业务,或直接取消ATM无卡存款业务,具体采取何种方式请以存款行实际开办情况为准。

用户头像Theresa Den(n)is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部分atm机能无卡存款。相较于在柜台存款,在柜员机办理无卡存款,不但节省排队的时间,而且免去填单、签名手续,既方便又环保,让自己的时间安排更高效。

用户头像向迎曼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不同地域,不同城市的银行取款机拥有的有无卡存款的ATM机的数量多少是不同的。一般24小时自助银行都会配有存取款一体机存款机的,而且现在的自助存款机基本都有无卡无折存款功能。

用户头像焦艳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