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邮政理财产品靠谱吗?

最佳答案

邮政储蓄银行属于国有的商业性质银行,所有在邮政购买理财产品相对来说是安全的,但是任何投资都会伴随风险,购买不同的理财产品风险程度也不相同,其中低风险理财产品比较安全,相对的来说收益也比较小,高风险的理财产品可能会造成本金的亏损,但是收益相对来说也相对的可观。投资者应该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投资,不要盲从,因为不存在绝对安全的理财产品。

用户头像诺凌文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所有的理财产品都是有一定的风险的,只不过这些风险系数是否大,还是取决于这个公司是不是比较贵正规,那中国邮政作为非常正规的公司,他的理财产品应该是比较靠得住的,但是也要理性的去理财。

用户头像靳如雪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邮政储蓄银行属于国有的商业性质银行,所有在邮政购买理财产品相对来说是安全的,但是任何投资都会伴随风险。

用户头像贡念雁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