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定期存款可以在自动取款机上取吗?

最佳答案

定期存款在没有到期之前,不会在ATM机上显示,因此也不能取出来。除非是到期以后,定期存款转为活期,这样才可以从ATM机中取钱。另外没到期之前,想要办理提前支取,是需要去柜台办理相关手续的,不然的话是不能提前支取的。

用户头像Lester Ella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可以,ATM机只显示活期储蓄,定期和活期是一张卡的不同账户下的。可以先通过网银、手机银行将定期转为活期,然后再在自动取款机上提取。

用户头像仉雨兰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定期存款不可以在自动取款机上取。ATM机只显示活期储蓄,定期和活期是一张卡的不同账户下的。可以先通过网银、手机银行将定期转为活期,然后再在自动取款机上提取。定期存款亦称“定期存单”。银行与存款人双方在存款时事先约定期限、利率,到期后支取本息的存款。有些定期存单在到期前存款人需要资金可以在市场上卖出;有些定期存单不能转让,如果存款人选择在到期前向银行提取资金,需要向银行支付一定的费用。现金、活期储蓄存款可直接办理定期储蓄存款,定期开户起存金额为50元,多存不限。

用户头像贵淑君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