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每个月几号还款?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大部分用户的花呗还款日期是每个月的10号,也有部分用户的花呗还款日期是每个月的9号。花呗系统也支持用户根据自身情况调整还款日期,用户可以更改自己的还款日期,改成每个月的15号或者20号。花呗系统还给用户提供三天的还款宽限期,只要用户在还款宽限期内还款,就不算逾期。

用户头像才兰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的还款日不统一,一般是每月的8号、9号或10号还款,请以花呗账单页面显示的还款日为准。此外,花呗支持修改还款日,受邀用户可以将每月的15号或20号设置为还款日。打开支付宝APP,点击页面右下角“我的”—“花呗”—页面右下角“我的”—“还款日设置”即可进行修改。

用户头像孤独为王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花呗每个月几号开始还款,这个问题不同的花呗客户可能是不一样的,在一般的时候,花呗客户的还款日可能是每个月的9号或者10号,账单日一般是每个月的1号。

用户头像糜怡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