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花呗临时额度怎么申请?

最佳答案

花呗临时额度去花呗页面领取。用户登录支付宝APP后,点击【我的】-【花呗】,然后点击【我的额度】。如果当前页面有临时额度可以领取,那么会显示“通用临时额度XX元,立即领取”的提示,这时候用户点击立即领取就可以了。另外,并不是每个用户都可以领取临时额度的,是否有临时额度由系统评估后决定。

用户头像初惜灵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进入花呗页面,如果系统提供临时额度,那么就会有领取临时额度的提示,但是临时额度不支持主动申请。用户符合临时额度使用条件,系统会主动提供临时额度给用户。另外,花呗临时额度不能变成固定额度,用户获得临时额度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使用。

用户头像侍清涵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花呗临时额度在活动期系统会自动提供给用户,或者用户在付款时,会出现领取临时额度的提示,但是临时额度不支持主动申请。花呗临时额度与固定额度相同,都由系统来提供,系统会先审核用户是否符合临时额度的使用条件,之后再确定是否提供临时额度。

用户头像痛是痛快的痛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