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去银行办理社保卡需要什么资料?

最佳答案

去银行办社保需要携带以下证件:若申请人本人办理,请持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若申请人为未成年人,需提供申请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一份,监护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若申请人申请单位代办,需提供双方身份证原件、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单位单位介绍信或委托书,申请人白底彩色441(高)X358(宽)像素的近期电子照片;若申请人申请直系亲属代办,需提供双方有效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申请人白底彩色441(高)X358(宽)像素的近期电子照片,配偶还需提供婚姻状况证明。

用户头像储寒烟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去银行办理社保卡要带的资料:新参加社保人员,须提供照相馆出具的办理市民社保的照相回执单(户口不在本地的,户口在本地的只需身份证即可;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港澳台地区需提供内地通行证及有效期就业证;外国人需提供护照、永久居留证等。

用户头像史宵雨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办理社保卡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参保人本人一寸白底照片以及电子档照片、目前在使用的手机号码。补办首先需要挂失,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和户口簿复印件。

用户头像宦又菡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