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除了看征信还会审核哪些?

最佳答案

审查申请人的身份证和户口,如果用户成员和直系亲属参与借款,银行也要检查其身份证和户口本。若配偶不在同一户口内参与借款,还需提供结婚证。申请人如果使用公积金贷款,需提供按时交纳公积金的证明。最重要的是审查申请人是否具有经济偿还能力。

确定贷款的年限的时候,银行会考虑申请人的工作年限,如果离退休年龄还有5年,而申请公积金贷款的年限是10年,那么银行批准的可能性不大。除了审查必要的证件外,还需要审查申请人与房产商签定的购房合同或协议,还需要提供购房交款证明。其次是对房产商的调查。

用户头像Colby Tommy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实际贷款时,银行对硬性条件不好、征信有污点、工作不稳定的借款人不待见。可除此之外,很多人仍然难以成功从银行贷到款。到底银行不会给哪些人群贷款呢?六种银行不愿给贷款的情况,你可看好了,如果你存在这些情况,就要想办法解决了。

用户头像巨月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房贷除了看征信还会审核以下资料:客户的收入证明、客户的工作信息、客户的负债率、客户有没有购房资格、客户的年龄、客户的银行流水、开发商是不是有足够的资质、客户是不是缴纳了首付。

用户头像香星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