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一个月借3次网贷算频繁吗?

最佳答案

网络贷款次数一个月超过2次算比较多的。一般来说,贷款是不宜频繁申请的,频繁申请会导致个人征信被弄花。有的金融机构审核严格,征信被弄花将无法通过其贷款审核。而有的金融机构只看征信中有没有逾期记录,至于征信被弄花了,用户也可以通过贷款审核。因此,对于用户来说,一个月内最好不要申请超过2次网络贷款,通过控制贷款频率,可以有效防止征信被弄花。

用户头像心疼自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贷款人一个月借款的次数超过了5次就算是频繁借款,当然了只要贷款人有足够的还款能力,每次都按时足额还上了贷款就不会有什么问题,不会对个人征信造成什么影响。不过太过频繁的借贷可能代表着贷款人的经济状况并不是那么好,出于这种考虑有些贷款机构可能会拒绝贷款人的贷款申请,过于频繁的贷款会对贷款人以后的信贷造成影响。

用户头像僪笑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一个月借3次网贷算比较频繁,在正常情况下,客户借贷频率并不高,过于频繁的申请贷款,会给到贷款机构客户经济条件很差的错觉,在申请比较重要的贷款的时候,可能会影响贷款下发。

用户头像保傲云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