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京东金条逾期几天有什么后果?

最佳答案

1、上征信。和信用卡一样,京东金条如果不还导致逾期,逾期记录是会被上传给征信系统的。逾期记录一旦上传给征信系统,未来5年想要贷款买房、买车是非常困难的。

2、罚息。逾期以后,京东金条将按照0.06%——0.15%不等收取日利息,罚息=当前应还本金(全部应还未还本金)×0.06%——0.15%×违约天数。如果逾期两期以上,各期的逾期罚息累积计算。

3、催收。京东金条逾期以后,将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电话、短信、上门催收,这一系列的催收将严重影响到你的日常生活。

4、刑事责任。如果京东金条逾期情况很严重,还将被起诉,起诉一旦成立可能会面临刑事责任。

用户头像Joseph Clarissa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金条逾期一般超过三个月时间,京东金融就有起诉权利了。不过实际生活中,由于诉讼需要花费大量时间精力,所以轻易不会起诉。除非用户是在逾期太久,且欠款金额较大,京东金融多次催款都没反应,甚至联系不上人,可能就会去起诉客户。而一旦被起诉,若经法院判决还不还款,届时法院就很可能会强制执行,甚至将客户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当中。

用户头像苏璇娟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京东金条的还款情况会上征信,如果贷款到期未能按时还款,征信上会留下逾期记录,对借款人的征信产生负面影响,申请其他贷款难度增大,比如想要申请信用贷款,征信上不能有任何逾期记录,而想要申请房贷,近两年内的逾期记录累计不能超过六次。

用户头像奈梦凡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