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京东金条逾期会寄律师函吗?

最佳答案

东金条有逾期行为,还是有可能会寄律师函的。如果逾期时间过长,金额较大,那么收到律师函的可能性很大,因为一般逾期三个月以上,就会被京东金条起诉,会给家里和工作单位发律师函。因此,建议您在申请使用京东金条逾期后,必须找到快速还款的方法,以免收到律师函,影响您的正常生活。

用户头像Carl Fox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会的,京东金条逾期后果是非常严重的,首先会产生更多的利息,京东金条罚息收取标准是从逾期日起按借款单约定的利率收取50%的罚息,直至逾期本息清偿。罚息计算公式为:罚息=逾期本金*罚息率*逾期天数。其次,个人信用也会造成损失。

用户头像次春华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京东金条逾期是会寄律师函的,京东金条是一款现金借款服务,如果客户逾期情况较为严重,例如逾期超过3个月,并且拒绝还款,那么平台是会起诉客户的,这时候客户就会受到律师函。

用户头像英诗珊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