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京东白条开通了金条怎么开通不了?

最佳答案

京东白条开通了,但京东金条却开通不了的话,很可能是由于以下几点原因:

1、开通京东白条后用户的个人资信出了问题,比如新近给名下信贷产品还款逾期,导致信用受损,征信报告里记录下不良信息;或者小白信用评分低,无法激活(小白信用分需达八十五分及以上才行)。

2、近段时间频繁借贷太多,导致征信上出现过多借贷记录,因此变“花”,个人负债率也因此上升颇高,系统担心用户的经济生活不稳定、还款能力不足。

用户头像Chester Joh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金条属于信用贷款产品,如果借款人征信逾期记录很多,或者小白信任分低,都无法激活使用。想要成功激活京东金条,借款人需要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征信要好,不能有各种逾期记录,而且借款人的小白信用分要比较高。

用户头像Nigel Washingto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如果很少在京东消费,直接开通了白条,想要申请金条也是很难过关的,系统有自己的评审标准,没有消费记录,很难精准判断出借款人的消费水平。

用户头像文希彤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