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自动取款机什么银行卡都可以取吗?

最佳答案

在自助存取款机上用户一次性只能取5000元,一次性只能存10000元,一张卡当天最多只能取20000元,在自助存取款机上用户可以无卡预约取款也可以通过刷脸取款,其中无卡预约取款是指用户在手机银行上预约无卡取款后,会收到一个取款预约码。接着在自助存取款机上选择无卡取款功能,输入银行卡卡号、密码、取款金额,最后输入取款预约码即可完成取款操作;刷脸取款一般需要提前开通相关服务,开通后使用自助存取款机上的刷脸取款功能,人脸认证识别通过后即可取款。

用户头像杞孤晴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ATM机不是什么银行卡都可以用,只是银联的银行卡才可以用。简单来说,ATM即是银联的,只要是银联的银行卡都是可以取款的,只是跨行取款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用户可以通过机器进行提款、存款、转账等银行柜台服务,大多数客户都把这种自助机器称为自动提款机。

用户头像梁丘琼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24小时自助银行的自动取款机上都会有支持使用银行卡的标识,或者银联的标识、或者visa表示等,只要是符合标识上的银行卡都是可以在该自动取款机上取款的。

用户头像Dave Juliet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