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异地取钱要收费吗?

最佳答案

银行卡异地取钱手续费和是否跨行取款有关。如果异地同行取钱不需要支付手续费,如果是异地跨行取款则需要一定的手续费。另外,各个银行和各银行的收费要求是不同的。例如,中国农业银行异地跨行取款收费标准为,取款金额的0.5%+4元;交通银行异地跨行收费标准为,取款金额的0.8%+2元。

用户头像William Stow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异地银行卡取钱手续费和是否跨行取款有关。一般情况,异地同行取钱是不需要手续费的,如果是异地跨行取款则需要一定的手续费。不同银行的收费要求是不一样的。比如,建设银行异地跨行取款收费标准为1%加2元;招商银行异地跨行取款收费标准为0.5%加2元。

用户头像漆雕霞飞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银行卡异地取钱手续费和是否跨行取款有关。按照国家规定:目前所有银行的同行异地取款必须免费(信用卡除外),如果是异地跨行取款则需要一定的手续费。另外,各个银行和各银行的收费要求是不同的。

用户头像齐彦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