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北京公积金提取可以代办吗?

最佳答案

1。公积金提取经本人授权可以代办。

2。代办提取公积金应当提交本人身份证件、代办人身份证件、委托授权书、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单位出具的住房公积金提取证明至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核通过到受托银行支用提取。

用户头像卞访文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北京公积金提取是可以代办的,如委托他人办理,受托人持委托人及受托人双方有效身份证原件、个人委托授权书及相应提取材料,由受托人代为申请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

若是住房公积金的提取手续须由单位办理,职工只需将相关材料交由单位经办人即可。若提取工具代办失败,建议向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核实个人信息填写是否正确,或拨打北京住房公积金热线核实原因。

一般情况下,管理中心将在提取次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将职工提取的资金划入职工银行结算账户。(职工首次提取住房公积金须要提供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第二次及以后提取,只需提供《住房公积金提取记录单》及身份证复印件即可)。

提示:若当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未按照住建部要求接入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则暂时无法办理转移业务。

用户头像贡念雁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你好,若本人因故不能亲自提取公积金,也可以找人代办。

用户头像郁清芬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