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北京房价多少钱一平方?

最佳答案

1、在楼市调控紧密出台的影响下,我国各地的楼市都出现了降温的情况,其中北京作为全国受到调控影响最大的城市,房价逐渐趋于平稳的状态也尤为显著。

2、根据北京房价的最新消息,目前北京全市的房价平均在5万左右,五环以内基本都从6万起步了,二环周边甚至超过10万,房地产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调整和管控,所以大家买房子之前要多了解下相关政策。

3、北京是首都,它的地皮当然比别的地方值钱多了。加上政治中心,国家扶持,经济发展速度特别快,但是地方又小,居住人口过多,房子供不应求,房价自然一翻再翻。

用户头像Yehudi Macaulay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业内人士分析称,预计在明年北京周边的房子大约在1.3万元每个平方,但是在北京市中心房价就会比较贵了,所以这点要看你在哪个地区买房,售价都是不一样的。

用户头像貊夏菡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北京房价现在是5-6万/平米,已经远远脱离了当地人的购买力。

用户头像姐就是你的范er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