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360借条逾期几天还了为什么不能借款了?

最佳答案

360借条不能借了是因为综合评估未通过,综合评估未通过可能是以下原因造成的:比如说用户的征信不良,征信记录中有大量的逾期记录;用户没有稳定的工作与收入,系统认为用户不具备偿还本息的能力;填写的贷款信息出错,比如银行卡、手机号等。360借条综合评估主要是360系统根据借款人的征信情况、电子支付使用情况和收入等方面的进行的一个综合评估,在评估之后认定该用户评估结果不符合所申请的贷款,所以360借条暂时是不能使用的。

用户头像城小萍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360借条有一套大数据评分机制,每次借款会对借款人进行综合评估,参考依据有历史借贷记录、当前账户情况、还款能力、个人信用等,综合评分达标才能借出来。而要是有逾期,就算只有几天的时间,可是一定程度上会导致综合评分不足。借款人想要再借,还清欠款是前提条件之一,但具体能不能借出来,还得看系统重新评估结果。如果再次评估仍然综合评分没有达标,也是借不出来的,不过一般当前不存在逾期,后续还是有机会借出来的。

用户头像真寄翠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综合评估没有通过,每一次借款系统都会对借款人进行综合评估,若是综合评估分太低,是借不了的。没有额度了,这种情况往往是因为用户前面的借款逾期了,还款之后系统没有恢复其额度,导致无法借款。

用户头像郸萦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