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可转债停牌期间可以委托卖出吗?

最佳答案

如果是沪市的可转债,是不可以委托卖出的,沪市可转债停牌期间不接受可转债的申报,但投资者可以在停牌期间撤销未成交的申报。如果是深市可转债,那么投资者可以进行卖出的申报,也可以撤销申报。深市可转债复牌时对已接受的申报实行复牌集合竞价。盘中临时停牌复牌集合竞价的有效竞价范围为最近成交价的上下10%。沪市的可转债代码一般以100或110开头,深市的可转债代码一般以125或126开头。

用户头像闻人千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转债不设置涨跌幅限制,但是设有临时停牌制度。可转债在临时停牌期间,投资者依然可以挂单,但是系统只接受申报,不会予以成交;停牌时间跨越14:57的,直接进入尾盘集合竞价。

用户头像Ives Cotto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可以。可转债在停牌期间,投资者可以委托买入,也可以委托卖出,并且也可以撤单。

用户头像Lester Ella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