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征信有逾期但是贷款已经还完了还能贷款吗?

最佳答案

逾期还清了是否可以再次申请贷款,分两种情况:如果只有一两次逾期,而且已经还清,个人还有一定的还款能力,一般来说是可以再次贷款的,另外如果您能提供并非恶意逾期证明的话,那么贷款通过率会更高。不过有可能银行会提高给您的贷款利率。如果是两年内连续三次逾期或者累计六次逾期,银行再次给您贷款的可能性就非常小了。逾期不仅要缴纳罚息,还会影响个人征信,建议您平时消费一定要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避免出现逾期。

用户头像鲜碧白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逾期贷款不上征信,结清了,对征信是没有任何影响的,征信报告上看不到贷款的借还情况,申请查征信的贷款没有问题。

用户头像班香天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贷款逾期还了再次贷款要看两个方面,其实一个是逾期还清后额度有没有恢复,一个是借款时综合评分是否达标。

用户头像度春雪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