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贷逾期可以用车子抵押贷款吗?

最佳答案

用户的名下有网贷,如果征信中只有按时还款的记录,并且个人负债率不高,那么用户可以继续申请车抵贷。而网贷有逾期记录上了征信,或者用户未结清的网贷较多,导致个人负债率较高,那么这时候用户就无法申请车抵贷,申请车抵贷会要求用户征信良好且具备一定的还款能力。

网贷本身并不会直接影响后续办理车抵贷,用户只要注意不产生逾期记录,并且不增加个人负债率,那么就可以正常办理车抵贷。车抵贷一般指汽车抵押贷款,网贷不影响申请车抵贷,不代表用户一定可以通过车抵贷的审核,能否通过审核要以贷款审核结果为准。

至于申请车抵贷后,不管有没有申请成功,申请记录都不会影响后续办理其他贷款。毕竟申请失败,征信中会留下一条贷款审批查询记录,一条记录不足以影响到个人征信。

用户头像那拉白凡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逾期向银行申请贷款,虽然有车子作为抵押物,但是银行会要求你先将逾期的还完后,再根据实际情况审批贷款。

用户头像邬雨珍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可以,如果信用卡曾有过1、2次逾期,数额不大、逾期期限不长,还是可以申请车贷。如果逾期额度大,次数多是不可以的。

用户头像绍昊天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