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查贷款上不上征信?

最佳答案

首先,贷款者在申请贷款时可以看贷款的申请说明条款,仔细查看网贷平台是否会去审核申请者的征信。只要网贷平台去审核申请者的个人征信,说明该平台是上征信的。反之,网贷没有去查申请者的征信,则说明该网贷平台不会上征信。

其次,可以看网贷平台的资金方。通常情况下,网贷平台上不上征信是由放贷的资金方决定的。越是正规的资金方和正规的持牌金融机构,申请者逾期的款项被上传征信的几率越大。

用户头像运梦桐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可以通过征信报告查询,征信报告的信贷记录有一栏贷款记录,专门记录上征信的贷款平台信息。只要用户申请过上征信的贷款业务,不管有没有还清在征信上都是有记录的。要是看到征信报告贷款记录有贷款信息,说明名下有贷款。一旦发现有贷款,则用户需要仔细查看是否还清,以免未还清影响到后续的贷款业务。

用户头像昔心语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目前,银行和消费金融公司的贷款时肯定会上征信的。大到国有银行,小到村镇银行还有国家颁发消费金融牌照的公司,这些借贷产品都是会上征信的。

用户头像赫国源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