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逾期三天还款有利息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一般会在还款日后有三天的宽限期,信用卡持卡人在宽限期内还款就不算逾期,只要不是信用卡取现,也是不收取利息的。银行信用卡还款会在还款日后有宽限期:一般都有2-3天的宽限期,而到期还款日之后的非常重要,如果信用卡持卡人正常还款一般不会造成逾期影响。如果实在还不上的话,可以提早打电话到银行客服处申请延期,尽量不要逾期。

用户头像告典雅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没有利息,因为在还款宽限期内还清欠款,都是算正常还款,不算逾期还款,自然也不会产生逾期利息。银行的回答是:若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未及时还款,可在到期还款日后第三天晚24点之前全额还款,并确保到信用卡账户中,不会产生其他息费。

用户头像守云心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一般信用卡在还款日后会有三天的宽限期,三天内还款是不算逾期的。但是如果超出宽限期还款,就将视为逾期:利息按0.05%收取,另外还有滞纳金。

用户头像Hogan Philip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