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朝朝盈会损失本金吗?

最佳答案

朝朝盈和朝朝宝都会出现亏损。朝朝宝是不保本的理财产品,极大可能会损失本金。从招商银行的角度看,朝朝盈不承诺保本,所以也是有可能会损失本金的。其中,朝朝盈对接的是招钱宝货币基金产品。而朝朝宝对接的对个现金管理类理财计划,投资者可以自主进行选择。

朝朝盈是存在一定风险的,但风险比较小。朝朝盈类似余额宝,是一种货币基金,亏本的机率也是比较小的。同样的,招商银行朝朝宝是货币基金,风险等级为R1。货币基金还是非常安全的,并且从历史亏损的情况来看,朝朝盈亏本的概率还是比较低的。

用户头像线婉君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朝朝盈2号存在损失本金的可能性,但可能性是很小的,因为招商银行的这款朝朝盈2号理财产品的风险等级是R1,属于低风险,是银行理财里面风险最小的一个等级,所以风险是属于很小的,如果长期持有的话,基本上是不会亏钱。

如果投资者怕有所亏损的情况,可以每天都去查看朝朝盈2号的七日年化收益率,如果是正的,那么就不用担心,是不会亏钱的,如果是负的,那么就及时赎回,也不会有什么损失,因为它本身风险就很小,不像股票或者股票基金风险那么大。

用户头像符夏菡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朝朝盈理论上来说是有本金亏损的可能性的,但是这个可能性极小。朝朝盈是招商银行推出的一款专门由招商银行销售的货币基金的名称,货币基金虽然也是有风险的,但是相较于混合型基金,股票型基金来说,货币基金的风险是非常低的,因此只要是能够承受一定的风险的客户就可以购买朝朝盈,如果是极度厌恶风险的投资者则可以考虑存定期。

用户头像奇云梦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