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行朝朝盈可以随时取出吗?

最佳答案

招商银行朝朝盈是可以随时办理取出手续的,朝朝盈本身就是属于资金灵活性很高的一款理财产品,在办理赎回的时候还是实现自己实时到账。但是快速赎回的情况下,是有额度限制的,一般是限额1万元。若是普通赎回的话,那么资金到账时间就是T+1日。

用户头像Nathan Alerander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朝朝盈和余额宝一样也是支持实时取现的,它是一款用来协助客户打理闲散资金的活期理财产品,在满足流动性同时兼顾增值需求,是7*24小时全年无休的。朝朝盈取出流程:登录招商银行手机APP,点击界面底部我的→全部→理财→朝朝盈→转出。

用户头像伦英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招商银行朝朝盈是可以随时取出的,朝朝盈是属于资金灵活性很高的理财产品,支持实时赎回至招商银行卡。需要注意的是朝朝盈单个自然日快速赎回是有一定额度限制的,限额为1万元;若是在当日15:00以前普通赎回则是T+1日到账。

用户头像真寄翠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