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提现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支付宝余额提现有三种方法: 2小时快速提现和普通提现、实时提现。资金到账的时间需要看提现的方式的不同,实时提现的申请提现之后立即到账银行账户,两小时快速提现的,钱会在两个小时之内到达银行卡账户。普通提现的,一般到账的时间为两个工作日,工作日是除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外的正常上班时间,也就是说,遇到周末或者节假日等特殊时间,提现到账的时间会更久一些。

用户头像宾楚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常情况下,支付宝提现到银行卡有实时到账、2小时快速到账、次日到账三种到账时间。支付宝提现到银行卡多久到账,具体是需要根据操作选择的到账时间来判断的。如果用户选择的是实时到账,那么操作过后是立马到账的。如果选择的是2小时到账,则需要2小时的处理时间。

用户头像Sandy Jan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先登录“支付宝”,然后点击选项“我的”。点击打开“余额”。点击“提现”,输入金额,再点击“确认提现”,两小时到账。

用户头像厚清昶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