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有负债还可以办理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1、选择好申请的银行。如果负债率过高的人去申请国有银行信用卡,一般都会被拒绝,即使下卡,额度也不会很高。(追求额度的卡友可以先降低负债,再去申请,这样额度会高很多)建议大家可以申请地方银行的信用卡,相对国有银行来说,地方银行对负债的容忍度比较高,只要负债不超过70%,一般都可以批卡的。

2、注销多余信用卡。一般持卡量不超过5张,而有些玩卡的朋友则可能持有几十张甚至上百张信用卡。按照监管部门的规定,银行在发放信用卡时,需要考虑申请人的贷款总额,避免过度授信。个人征信报告上显示的办卡数量太多,会使银行认为你实际财务能力与偿还能力不匹配,存在一定的偿还风险。记住适当注销一些不常用的信用卡,将贷款总额和信用卡总额控制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

3、提供财力证明。对银行来说,负债率高以为申请人还贷能力低,一般银行为了避免到期不还钱的情况发生,是不会给这类人发卡的。申请者如负债过高,可向银行提供有效的财力证明,如房产、车辆、工资流水等资料,以证实个人的还款能力,这样也可提高下卡成功率。

4、申卡前停止撸小贷等借贷行为。如有申请信用卡的打算,那么最好在申卡前半年内不要办理消费贷款等业务,也不要找贷款公司办理小额贷款。就算找贷款公司办理贷款,对方也会去查询你的征信报告,这个查询的行为会显示在你的信用报告上,银行就能看到。如果你近期频繁申请小额贷款不仅会把征信弄花,而且还会被银行银行会认为你急需用钱,违约风险大,会拒绝发信用卡。

用户头像Julie Ferdinand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找门槛低的银行。如果高负债去国有银行办卡,90%都会被拒绝,就算不被拒,也会批白菜卡。因此,这种情况下,大家一定要选择要求宽松的商业银行,比如说招商银行、中信银行等,这几家对于负债的容忍度较高,一般只要负债率不超过70%都是有可能申卡成功的。

2、降低负债率。负债高会影响信用卡申请和批卡的额度。所以,大家若想拥有大额信用卡,那么一定要想方设法来降低负债率。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建议尽快将欠款还清,降低负债率;若是经济条件不好,那么试试看将大额账单办理分期,将欠款平均摊分到每个月,也可以达到降低负债率的目的,从而提升申卡成功率。

3、提供足够的财力证明。信用卡申请平台不给高负债的用户批卡,主要是担心他们没有足够的还款能力。所以,只要大家能够提供足够多的财力证明,比如大额银行存单等,让银行了解自己的经济实力,那么还是有望申卡成功的。

用户头像飘渺如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负债太多要办下信用卡,首先一点还是需要先改善下个人资质,尽可能降低个人负债,要是人脉不错的可以找人先借钱把欠款还清部分,或者是把大额欠款办理分期平摊到每个月,但最好不要以贷还贷、以卡养卡,把个人负债降到50%以下下卡通过率会高些。

用户头像霸道是我的天性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