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2022工商银行定期存款利率是多少?

最佳答案

中国工商银行存款利率总体“有升有降”,一年期及以上的存款利率普遍下调,半年及以内的短期利率则有小幅上升。调整后,定存利率最高3.25%,大额存单利率最高3.35%。此次利率调整工商银行定存利率和大额存单利率都发生了变化:存期越长下调幅度越大,短期利率则有所上升。

用户头像濮阳寻双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商银行定期存款利率会在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基准利率(年利率)上浮动,不同地区的工商银行浮动比例都是不一样的。在2020年1月,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定期存款利率三个月为1.10%,半年为1.30%,一年为1.50%,二年为2.10%,三年为2.75%。

用户头像霸道是我的天性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存期三个月利率是1.32%,存期六个月利率是1.56%,存期一年利率是1.95%,存期两年利率是2.52%,存期三年利率是3.30%,存期五年利率是3.30%。

用户头像沙阳文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