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司机意外险一年多少钱?

最佳答案

车乘驾险是平安财险旗下的产品,该产品有三个保障计划,分别是高端版、豪华版、尊享版,对应的意外身故/伤残保额为30万、50万、100万,还能提供意外医疗、意外住院津贴等保障。若是5座车,三个保障计划对应的保费为350元、525元、800元;7座车对应的保费为490元、735元、1120元。

用户头像昌孟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意外险多少钱一年取决于你投保的产品和保额,比如说支付宝里面的全面无忧百万综合意外险分为三个等级:基础班每年49元,意外身故保障为10万元;尊享版每年238元,意外身故保障为50万元;白金版每年599元,意外身故保障为100万元。

用户头像祭初珍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意外险保100万,一年需要的保费价格在300元左右,意外险的100万保额,大多是身故/伤残保额还有航空意外身故保额高达100万。

用户头像邢之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