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刷卡单笔限额是多少?

最佳答案

如果是在线下消费,招商银行信用卡一般没有单笔限额,卡片额度有多少,持卡人就可以刷多少。而如果是在网上支付的话,那可能就有单笔限额了。招行的“信用卡快捷支付”分为大额快捷支付和小额快捷支付,其中小额快捷支付单笔交易金额必须小于等于5百元人民币,大额快捷支付单笔交易金额则可以大于5百元人民币(单笔交易上限视合作方而定)。

像支付宝、财付通等平台都会在持卡人进行信用卡快捷支付的时候提示限额的。而持卡人自己如果想要限制消费的话,可以主动向招商银行申请限额。除了消费以外,信用卡转账、取现也存在一定的限额。像在境内银联线路ATM等自助机具上取现的话,每日每卡累计金额就不得超过1万元人民币(具体以ATM机展示为准);在“掌上生活”APP、手机银行客户端等渠道预借现金的话,限额则主要以实时测评展示为准。

用户头像似吟怀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来说,信用卡是没有每日限额的。只要在信用卡的额度之内,持卡人可以一天之内刷完或者一笔刷完,也可以慢慢刷,是没有额度限制的。如果持卡人想要控制每日的刷卡金额,也可以在银行网银上或者柜台上设置每日限额。信用卡限额往往是由三个方面所导致的,一个是人为的,一个是银行设定的,还有一个可能是POS机有限额。

用户头像斜月阑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信用卡刷卡一般没有限额的,额度范围内的可以在一天内刷完,单笔刷完也是可以的;也可以有在网银上设置限额。

用户头像居以彤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