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账单日怎么设置最合理?

最佳答案

第一张信用卡的账单日可以设置为11号,第二张信用卡账单日可以设置为25号。设置好账单日之后,还需要按照账单日的后一日起开始刷卡消费。按照上述设置的话,第一张卡可以在12号到24号进行消费,第二张卡可以在26号到10号进行消费,那么这时你会发现都是在当月刷卡消费,下月出账单,下下个月才需要还款,那么这时的免息期就可以变长。

用户头像黎迎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假设账单日为每月5日,还款日为25日。当持卡人在1月6日刷卡消费时,将享有最长免息期50天。如果你有两张信用卡B卡出账单时,恰巧是A卡要还款的时间。同理,A卡出账单时,也刚好是B卡还款时间。这样,既能方便记住还款不造成逾期,又能最大限度享受免息期。

用户头像速水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第一张卡的的账单日设置3号,23号还款日。第二张就能设置18号账单日,8号为还款日。这样可以组成最长免息期。第二张卡出账单以后就可以刷卡,可以及时在23号为第一张卡还款。同样,第一张卡出账单以后。就可以刷卡为8号的第二张卡还款。

用户头像昔心语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