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账单日当天刷卡算哪个月还款?

最佳答案

1、账单日消费计入本期账单:则需要在本期到期还款日之前还款,例如农行、建行、邮储、中信、民生、兴业等,都是需要在20/25天之内进行还款的。还有的银行在计入本期账单还有时间要求,例如建行账单日下午6点前的消费计入本期账单,下午6点后的消费计入下期账单,具体还询问银行客服。

2、账单日消费计入下期账单:可以在下期的到期还款日进行还款,可以享受最长的免息期50/55天。例如工行、中银、招商、交通、平安等,可以在50/55天之内进行还款。

用户头像魅力本人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所谓账单日就是把上一个月的消费记录整理出来累积到还款日。有的信用卡账单日是每月的11号,还款日是每月的最后一天;有的信用卡账单日是每月1号,还款日是每月25号。记住信用卡的账单日和还款日,会有很多好处。比如,如果你在账单日消费,消费就会累计到下一个还款日,因此就会有50-55天的免息期,有时候最长会有56天的免息期。这么长的免息期,如果资金需求大的话,确实能够缓解资金压力。

用户头像Joseph Clarissa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一般都是当月还的。

用户头像腾景龙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