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贷申请记录太多怎么办?

最佳答案

1、注销账号。打开使用过的网贷APP,查看账号是否可以直接注销,如果可以,那就直接注销,如果不能直接注销,可以联系人工客服申请注销自己的账号和信息。

2、修改资料。如果不能注销,用户可以在网贷APP上修改自己的手机号,解绑银行卡,不要留下真实的信息,把个人信息和资料弄模糊。

3、冻结账户。如果不能注销,用户可以联系客服,要求冻结个人账户。不过这种操作会影响自己再次申请贷款,但为了信息不被盗用,正规的机构都会提供这样的账户冻结服务。

4、修改运营商密码。用户可以修改运营商密码,运营商是借款人授权给贷款平台的,用于查看你的通讯记录和联系人重要信息。在个人贷款还清后,较为安全的操作就是咨询运营商客服修改密码。

5、更换手机号。用户可以更换一下自己的手机号,然后不再申请任何网贷,只要网贷结清了,是不会收到任何网贷信息的。

用户头像倪安青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降低网贷申请次数。减少网贷的申请次数,现在很多网贷都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用户申请一次就会查一次征信,很多人的征信报告上网贷申请记录就有几十条,按正常情况来看一个月申请次数最好不要超过3次,当然其他贷款和信用卡也尽量不要再申请了。

2、按期还款。既然想要洗白网贷申请记录,那就要将自己名下所有贷款和信用卡按时足额还款,用良好的还款记录覆盖掉网贷借还记录,大家要根据自身的还款能力来决定是否使用网贷和信用卡,能少用就尽量少用。

3、避免查询。由于征信只会显示近2年内的查询记录,超过2年的查询记录,征信会隐藏起来。因此,用户的征信想要恢复正常,只要确保长时间不增加征信查询记录即可。一般来说,征信被弄花了,3个月或者以上的时间没有新增征信查询记录,那么之后用户就可以尝试申请贷款。

用户头像曾经深深爱过的你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网上申请贷款有上征信和不上征信的,要是不上征信申请次数太多没有什么关系,上征信的申请次数太多就会在征信报告上留下多条贷款审批的查询记录,会弄花征信,再办理贷款或者信用卡可能会被拒。建议至少花上半年的时间养下征信,期间暂停办理任何上征信的金融业务。虽然查询记录短期内不会消除,但是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降低影响。

用户头像左丘琛瑞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