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面签被拒多久可以再签?

最佳答案

房贷被拒绝三个月后是可以再次申请的。用户在得到申请失败的信息之后,可以根据合同的相关规定更换一个银行再次申请的。用户在再次申请之后需要考虑到之前失败的原因,在找出原因之后补充相应的资料和个人资质证明,后续则是可以申请到一定的贷款额度的。

用户头像督水风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房贷面签被拒一般15天之后就可以重新申请面签,但是最重要的是要弄清楚被拒的原因,从而找到解决的办法。

2、查清楚是不是因为个人征信问题,或者是银行流水过低导致。

3、在解决其问题后,建议在三个月后再次申请,不要盲目的申请。

用户头像扶醉桌前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买房贷款被拒后多长时间可以再申请,3个月后,借款人可以再度申请。可是,第二次申请仍应满足相对应标准。一般审核時间在2周上下。

由于各种各样注册流程,每一个顾客的状况都不一样,实际审核情况和效果可以资询借款客户经理。

用户头像钞菀菀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