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随心贷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贷款人在办理随心贷网贷的时候是需要上征信的,所以贷款人在办理贷款的时候,需要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能够每月按时还款,并且在还款期间尽量不要出现逾期现象,如果一旦出现逾期现象的话,就会被记录到征信记录上,就会影响到贷款人的个人信用,所以在贷款以后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

用户头像费清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随心贷是上征信的。随心贷是光大银行与众安保险合作推出的一款小额信用贷款产品,目前已经接入央行征信中心,借款人在上面的所有借款记录都会被如实上传至个人征信上。

不过,只要借款人按时还款,有良好的使用记录,是不会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的。同时,光大银行会不定期根据用户的信用、使用记录、收入情况进行综合评估的,一旦通过就会提升信用额度。

用户头像若离必弃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光大随心贷要查征信上征信的,由于随心贷是由光大银行和众安保险携手合作,因此光大银行根据客户征信、收入、单位等等综合评价来确定个人保费费率,进行差异化定价;现阶段主要针对光大银行优质代发企业客户,保费费率年化为1%-6%。所以会说,光大随心贷查征信吗这个问题的答案是肯定的。

用户头像匿于尘埃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