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易贷查征信吗?

最佳答案

现在有很多贷款平台都接入了征信系统。而新易贷也不例外,已经通过了中国央行征信中心授权,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在申请贷款前是会查询征信的。并且,新易贷的借还记录也会上报征信,而逾期将影响个人信用,建议合理借贷。

用户头像苗元纬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易贷是中银消费金融推出的贷款产品,贷前一定会查询征信。除此之外,新易贷的借还记录也会上报征信。中银消费金融已对接中国人民银行金融信用信息基础数据库,新易贷用户的借还款信息均会如实向人行报送,逾期将影响个人信用,建议合理借贷。

首先我们了解下新易贷的背景。新易贷是由中国银行发起成立的中银消费金融推出的贷款产品,贷款前肯定会查询个人征信报告。其实一般的贷款产品都是需要查询征信的,就算贷款机构不要求用户授权平台查询征信,也会要个人自行提供征信报告,降低放贷风险。如果不查询征信,肯定有猫腻,多半是骗取资料或者高利贷平台,建议不要到不查询征信的平台申请贷款。

用户头像余生不再有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