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商银行卡怎么改取款密码?

最佳答案

先打开招商银行的官方网站,打开之后在页面的右侧会有一个“个人银行大众版”选项卡,单击该选项卡。单击之后会弹出一个对话框,此时我们选择自己的卡类型,如果是一卡通的话,那么就单击一卡通,然后就选择好开户地,并且输入自己的银行卡卡号,再输入查询密码以及验证码,都设置完成之后单击“登录”按钮。登录成功之后会进入到欢迎首页,在该页面的左侧会有一个“账户管理首页”选项,单击该选项。

然后就会进入到账户管理页面,在这个页面会有一个“密码管理”,单击该管理下方的“支付密码重置”选项。然后就会进入到取款密码修改页面,此时将原来的取款密码输入进去,输入完成之后再输入想要修改的密码,都输入完成之后单击“确定”按钮。单击确定按钮之后会弹出一个对话框,此时会再次跟我们确认是否真的要修改,如果是的话,那么单击“确定”按钮。单击确定按钮之后会回到如图页面,此时就会提示我们取款密码已经修改成功了。

用户头像首成双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打开自己的招商银行APP,然后点击首页中的银行卡设置的功能。在银行卡设置中,我们点击当前的银行卡,也就是你想要设置重置密码的银行卡。点击银行卡进入银行卡管理后,可以在银行卡管理中查找到密码管理的功能。点击进入密码管理后,在密码管理中可以进行取款密码的修改,也就是如图所示的第1项。进入到取款密码修改中后,首先需要输入原密码,然后输入新的取款密码,这里最后点击提交即可完成。

用户头像贸景彰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若修改一卡通取款密码,请登录手机银行APP,点击“我的”-“银行卡”,选择对应卡片后,点击“密码管理”-“取款密码”进行修改。

用户头像郯涵煦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