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12306积分怎么兑换车票?

最佳答案

1、解锁手机,打开铁路12306APP,在首页选择始发站和终点站,选择出发日期,勾选兑换车次。

2、点击“查询车票”。点击想要兑换的车次,选择乘客,选择受让人,点击“提交订单”。点击“积分支付”。

3、积分换算成金额的比例是100,在兑换前要确保积分充足。在首页点击“铁路会员”,进入我的积分可查询积分。

用户头像晏佩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找到手机软件12306,然后登录或注册,进入首页后,看到“铁路会员”后点击进入。首先要点击注册这个会员,然后通过人脸识别,进行办理会员业务,这是必要的身份认证流程。完成会员激活业务的,点击“受让人”功能板块,添加受让人的信息,就是乘车人,也能添加亲属朋友作为乘车人。

返回首页点击选择乘车日期和地点,查询全部车次。选择有“兑”字显示的车次,即为可兑换的车票。进入买票页面,看到并点击“选择受让人”,不能点“选择乘客”。即使本人乘车也要点击“选择受让人”。点击订单提交,一定是积分支付这个订单。

用户头像Justin Moll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打开12306,选择你的行程地点和时间,然后在查询车票上可以看到复选框将“兑换车次”勾上。随后查询了出车票之后,点击你要乘坐的列车车次。选择好之后,在确认订单页面选择“选择受让人”。如果你从来没有使用过,会提示你注册会员,此时需要在页面中填写相应的资料,最后在付款的时候选择“积分支付”即可。

用户头像坚森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