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国银行卡换卡可以不换号吗?

最佳答案

银行卡是可以换卡不换号的,换卡不换号主要出现在以下两种情况中:

1、因为旧卡损坏、卡号等信息模糊、折损、穿孔,需要更换新卡时,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和相关银行卡,在附近的发卡行营业网点申请更换原卡号的新卡。

2、如果因为银行卡丢失需要补办新卡时,相关用户可以要求用旧卡号补办新卡,但是需要向工作人员提出保留原卡号的补办申请。

用户头像斜月阑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有旧卡:若是我们因为旧卡损坏、卡号等信息模糊、折损、穿孔,需要更换新卡时,那么直接拿着需要更换的银行卡和本人身份证,在附近的发卡行营业网点申请更换原卡号的新卡,一般在一周内即可下卡。

2、没有旧卡:如果因为银行卡丢失,需要补办新卡时,若是没有特殊的要求,多数情况,新卡卡号会发生变化,但是我们可以及时拿到新卡。但如果要求沿用旧卡号,需要我们向工作人员提出保留原卡号的补办申请,这样一来,就需要重新制卡,这一般需要等待7个工作日才可拿到不换号的新卡。人多的话还得等待,时间就更长了,一般是常规是15-20天左右。

用户头像Robin Sherwood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中国银行卡换卡不换号,等待领卡期间,绑定的微信支付能继续用中国银行卡换卡不换号,等待领卡期间,绑定的微信支付不能继续用的。

用户头像示修齐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