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生源地续贷可以网上办理吗?

最佳答案

可以,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可以在网上申请。需要申请学生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在线系统,选择“申请贷款”后按照页面显示将个人的信息资料进行完善,填写手机号码并短信验证,页面跳转后按照实际需求填写贷款信息,如贷款金额、申请原因、续贷声明,提交续贷申请后选择“网上签订合同”,确认合同无误之后,使用支付宝进行身份认证,再按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用户头像浮生如梦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生源地贷款续贷,大部分都可以网上办理,只要当地开通了远程续贷的服务,那么用户就可以直接在网上办理续贷。而部分地区仍然需要用户现场办理续贷,这时候网上只可以提交续贷申请,至于续贷,则必须在现场办理。当地的生源地贷款续贷能不能在网上办理,具体要以当地资质中心的公告为准,不能网上办理,用户必须去现场办理续贷。

用户头像牢和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可以。疫情期间,部分地区支持在网上完成生源地续贷。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提交续贷声明,然后选择网上办理,会需要用支付宝APP完成身份验证。身份验证完成后,提交续贷申请,由县资助中心的老师进行审核。审核通过以后,登录系统打印合同和受理证明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望晗晗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