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查询自己社保缴费情况?

最佳答案

目前社保的查询方法有五种,分别是去当地机构查询,通过自助终端机查询,这两种方法适合年纪大,对于电脑手机不精通的朋友,毕竟在机构查询是有工作人员来帮忙的,不用担心自己不会操作而干着急;还可以登录平台网站查询,打电话咨询,通过手机APP查询,现在年轻人比较通用的是支付宝查询和微信查询。

用户头像挽噬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携带本人真实有效的身份证件去所在地社保局查询;可以自主在网上查询,登录当地社会保障局官网,点击“个人社保信息查询”窗口,输入本人身份证和密码,即可查询本人参保信息;拔打全国社保统一查询咨询电话:12333。

用户头像余悦来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查询个人的社保缴纳情况主要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线上主要是通过各类app进行相关查询。线下主要是前往当地的社保机关,携带好相关资料进行查询,推荐线上查询,相比线下更为快捷。

用户头像考春柔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