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兼职赚钱在家可做的有哪些?

最佳答案

1、自媒体赚钱。在家能做的兼职有哪些?现在有很多人都在做自媒体,今日头条,百度百家,搜狐,微信公众号等等都是可以做的,做的好的话也是可以收入不少呢。

2、主播。现在主播行业非常火爆,如果你有才艺,敢于面对镜头,可以唱歌啊,跳舞啊,唠嗑啊,做创意小视频啊,都是可以的。

3、电脑设计。在家能做的兼职有哪些?电脑设计就是其中一个,当然这个的要求也是比较高的,比如会使用PS、PR等一些电脑软件,完成买家想要达成的目标。

4、app推广赚钱。这个是现在比较多是一种兼职,但是相对于来说是不怎么靠谱的,因为现在的APP出的快死得快,要小心店家跑路白忙活一场。

5、问卷调查赚钱。在家能做的兼职有哪些?填写问卷调查是不错的选择。这个是填写不同的问卷调查会获得报酬,一般填写完一个会获得2元+的报酬。但是也是有前提的,每个网站一般都只能注册一个账号,账号多了有被封号的可能。

用户头像庾德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商。很多年轻人想在工作之余有点副业,于是就做起了微商,我们会经常听闻有很多人靠微商发家致富,但是大多数人做微商一开始只是脑子一热,最后没能坚持下来,所以一开始建议不要付出过多成本,先积累人脉,等有了稳定的客源再去慢慢投入。

短视频。短视频是近些年来非常火爆的赚钱项目,很多人通过自媒体等等各个平台,利用短视频赚取到了收入,短视频最常见的盈利模式是先打造个人IP,当你有了一定的粉丝基数,就可以接广告或者销售自己的产品。

打字员。这个也是比较常见的,就是在电脑上把纸板或者图片的内容打出来,通常是按照字数来计费,但是这类兼职有很多都是骗人的,记住先交费的一定不要去

客服。线上的很多网店都需要客服这个角色,只需要每天在线上对客户的疑问进行回复就可以,在家就可以做,同样的这类的岗位部分也会存在一定的风险,一定要仔细甄别。

手工艺品。这个应该是比较适合心灵手巧的女孩子,平时可以绣各个十字绣,做一些编制的工艺品之类的。

用户头像我好高冷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做自媒体赚钱现在也是非常火的。像今日头条,百度百家等等现在都非常火。做这个首先也是要先请一个账号。然后去写一些文章或者发表视频。这个都是按流量付费的。就是看的人越多赚的钱越多。一般视频的流量要比文章的多。所以要是你能够原创视频的话做这个也是很赚钱的。

用户头像井泽语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