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贷不还金融公司收车后还要还吗?

最佳答案

各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其实并没有明确的时间规定,不过像逾期长达半年以上,甚至更长时间,逾期情节相当严重的情况,面对多次催款都没反应的客户,为了收回款项,经办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就很有可能会去起诉客户,届时说不定就会拖车。而车被拖走并不代表车贷不用还了,客户依然需要还款。在客户联系上经办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及时偿还了欠款后,也有机会再拿回车辆。

若不想被拖车,那客户在逾期被催款后就应当赶紧想办法还清欠款,哪怕一时无法还清,也不要直接逃避不还,可以主动联系经办银行(汽车消费金融公司)的客服人员进行协商,尝试申请延长还款期限、分期偿还欠款。当然,客户平时最好还是养成按时还款的好习惯,尽量避免逾期。

用户头像佼依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的车贷逾期了,车已被拖走,这要看你的车是被谁拖走了,如果是银行收回,你的车贷是不要还的,如果是让车行拖走了,你的银行贷款还是要还的,不还的话就会上银行的征信黑名单了。

用户头像Ken Sapir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车被拖了,车贷逾期了,如果人家通知你,不去还款,车子要被拍卖,剩下的钱,多余的车款还会给你的。

用户头像务天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