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浪分期可用额度可以提现吗?

最佳答案

新浪分期有着可用额度,客户申请办理取现后,只需根据审批,就可以取现取得成功。而光有信用额度,但不符取现的标准,例如个人征信欠佳、负债比率过高、申请办理过多网络贷款等,都是有很有可能造成审批不通过。因而,信用额度是能够取现,可是有信用额度不意味着一定能取现取得成功。假如取现不成功,提议客户间距一段时间再试着申请办理,短时间反复申请办理不利系统软件能够更好地评定客户。

用户头像闻红英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浪分期拥有可用额度,用户申请提现后,只要通过审核,就可以提现成功。而光有额度,但不符合提现的条件,比如征信不良、负债率过高、申请太多网贷等,都有可能导致审核不通过。因此,额度是可以提现,但是有额度不代表一定能提现成功。如果提现失败,建议用户间隔一段时间再尝试申请,短期内重复申请不利于系统更好地评估用户。

用户头像荆澎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可以。新浪分期拥有可用额度,用户申请提现后,只要通过审核,就可以提现成功。而光有额度,但不符合提现的条件,比如征信不良、负债率过高、申请太多网贷等,都有可能导致审核不通过。因此,额度是可以提现,但是有额度不代表一定能提现成功。

用户头像是妙晴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